学院召开“游泳池”实训总结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00:00  点击:[]

沉浸式“游泳池”课程实训是一种基于云教学网络支撑的、在相对封闭的时空范围内进行高强度训练、自主完成课程设计任务的新型课程实训教学模式,旨在深化学生对课程知识的理解,有效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抗压能力。2017年5-6月,学院引入“游泳池”课程实训模式,与青软实训共同完成了2015级《Java程序设计》和2016级《程序设计基础》课程设计,两周的课程设计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实战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9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游泳池”课程实训教学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老师到会。

会上王新峰、钟健老师分别就《程序设计基础》《Java程序设计》课程运用“游泳池”实训新模式开展课程实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交流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两门课程实训采用“游泳池”实训新模式开展教学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就课程实训目标、能力培养、过程检测、考核评价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上一条:我院积极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