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针对全院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17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

11月20日,为了提高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减少火灾危害,我院针对全院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主要讲述了火灾基础知识、防火基础知识、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常用消防设施及其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的基本原则等消防安全知识。

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对火灾预防的理解及建议,会议总结了几个消防工作的要点,宣传教育要到位、制度措施要到位、消防器材配备要到位、素质要到位。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虽然时间不长,但意义重大。未来几年正是学校蓬勃发展的关键阶段,在学校稳中求进的发展过程中,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而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又是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拒绝网贷,理性消费”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