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2018年10月24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珺)10月22日,软件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举行,会议上,第七届团总支副书记、副主席、部长们发表了离任感想并表达了对新成员们的欢迎和期待。

寒来暑往,四季更迭,深秋未已,凛冬将至。南方的季节变换不同于北方,不论季节如何更替,树木依然繁茂。一如学生会经历一次次的更迭,人员虽有变动,仍始终向前发展。

回顾过往,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成功而圆满的举办了很多活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迎新晚会、红歌会、寝室文化艺术节、体育文化艺术节……他们不断地使自己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为团队奉献了很多。

现在,他们带着深深的不舍与对下一届的期望,暂时离开了学生会的大家庭。每位副主席和部长都在总结大会上发表了感言,现将各位副主席和部长们离别之际的感触和对下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嘱托总结如下:

亲爱的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看着你们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庞,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希望随着在学生会任职的时间的增加,你们一直都有刚进入学生会时的朝气、热情、干劲。初入学生会,或许你会觉得工作很苦很累,常常需要加班才能完成,可是你们要知道,付出和收获是对等的,并非毫无意义。有时候你的工作也许会受到别人的误解,这个时候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你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认真工作,踏实做事,一段时间后你们会为自己的进步而感到惊喜。同时希望每个人都能意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多相互了解,发现彼此的优点,有矛盾及时解决;希望老成员们认真负责带好新成员,使新成员们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让第八届比第七届更加优秀。

上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级学习委员座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