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2019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12月17日 15: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龚可)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搜集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行政于2019年11月10日至20日分别对2017、2018、2019各年级学生代表召开三场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党委副书记李军、副院长徐洪智、院长助理蔡国民、教务办陈生萍、游小娟老师,学工办汤丽琪、陈思吟老师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畅所欲言,学生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着重围绕课程安排、课堂教学、教风学风、实践教学、课程考核方式、师生交流渠道、图书馆占座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加强了学生与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座谈,学院领导了解到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为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青软实训中山基地看望学生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