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9年12月13日 16:13  点击:[]

   为加强学风建设,学院解决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学生良好学习、纪律、文明规范的养成和学风品牌建设长效机制的构建为目标,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敏而好学,卓尔成风班级学风建设活动。

为更好地实施敏而好学,卓尔成风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活动,20191212日上午8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学工办陈思吟老师王喜元老师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督促同学们好好学习。

  


  学院领导老师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检查,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学习,乐观积极。

 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在参观同学宿舍时也不忘时刻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热情问候同学们:“严冬已至,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我们来到大学,最重要的一个任务是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希望通过学风建设的活动,帮助同学们提高对自己的约束能力,有了自我约束力才能更好地学习。”

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同学们在这冬日里感受到了一丝温暖,不少同学表示对老师的感谢,同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好好学习,严于律己,不辜负学院领导与家人的期望。

经过这一次的走访,学院领导对我院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有了一些了解,也对学风建设活动的成功开展有了一定的信心。

希望我院的学风建设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胜利,将敏而好学的风气传遍学校,也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践行学院倡议,“敏而好学,卓尔成风”。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2018、2019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一爱一护”树新风,双防安全进校园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