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学子

2019年12月12日 15:39  点击:[]

    本网讯(龚可 邓腾)骄阳似火,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为更好地了解军训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与关心,9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副书记李军、军训指导员王喜元一行前往军训现场慰问学生并指导相关工作。

训练场上,新生们整齐划一地在操场上努力训练,口号整齐、军姿规范,意气风发,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在一旁观看,称赞他们有朝气,有毅力。同时,学院领导与教官交谈,询问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询问学生们身体情况、日常药品配备情况,并嘱咐他们注意饮食,多喝水,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磨砺坚定的意志,展现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

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下,软院学子必将以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展现出软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将不怕苦不怕累的测绘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一爱一护”树新风,双防安全进校园 下一条:抓五化,树新风——中山基地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会议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