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爱一护”树新风,双防安全进校园

2019年12月11日 17:44  点击:[]

(通讯员 滕飞 陈思吟)我院班级于124日至128日展开了以“安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围绕“爱国旗,护国旗”、“防止传销进校园”、“寝室安全用电”、“寝室防火防盗”四个主题进行。

此次活动由班主任参与并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各班级积极响应且班会形式新颖,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意见,班主任也耐心解答。会后各班委还组织同学们观看防火、防传销视频,同学们都认真的学习和了解。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爱国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国旗的认知;认识了国家关于防范和打击传销违法犯罪的重要部署,切实净化了校园环境,维护了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响应了学校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对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宿舍生活环境提供了有效保障,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加强了大学生的用电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防火防盗的警惕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减少了不必要的损失。

 

 




E33CC867C30AF36C58651020B2EA5109
 

 

 

 

 

 

 

 


          

(班主任在给同学们讲解有关传销的知识)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软件学院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学子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