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10日 18:42 杨涛 刘泽皓 滕飞 点击:[]

2018级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本网讯 杨涛 刘泽皓 滕飞)为了进一步落实实训及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202167日下午三点,我院于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我院共286名学生参与本次实训,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蔡国民老师,徐洪智老师,游小娟老师参加大会。

会上,教务办游小娟老师就毕业生毕业条件做了详细解答,同时重点强调了毕业设计的事项和要求。游老师就本科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条件进行说明

1、选修课需达到规定门数。

2、必修课平均要达到70分。

3、英语成绩必须合格。

 

图为游小娟老师解答中

国民老师就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详细解说:

1实训时间安排        

2、报到时间

3、实习目的及内容

4毕业设计要点

最后徐洪智老师进行补充说明,他对今年参与实训的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训;同时要正确处理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及学生的关系;希望大家勤奋努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并着重对以下几点进行强调:

1、经常保持与学校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联系,每周至少与学指导教师联系一次,汇报实习情况。

2 密切关注学院通知与毕业生有关的各种信息,如补考、毕业采集相片等。

3、实训实习期间,不得私自更换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须由本人填写《学生实训、实习单位变更申请表》,经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核实 ,报学工办变更单位,同时报教务办备案。

 

图为蔡国民老师与徐洪智老师解答中(左为蔡国民右为徐洪智)

老师殷切的希望和嘱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8级同学也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希望,踏踏实实地完成接下来的实训,为走出社会迈出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安全离校及就业指导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