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安全离校及就业指导会议

2021年06月08日 19:57 刘泽皓 杨涛 点击:[]

软件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安全离校及就业指导会议

(本网讯 刘泽皓 杨涛)为提高安全意识,了解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思吟老师于202167日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8级安全离校及就业指导会议。会议就离校手续办理、假期安全、就业指导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思吟老师为同学们解答问题

会议开始陈思吟老师就离校手续办理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接着,陈思吟老师就三方协议的领取及使用进行了详细解说:三方协议作为企业、学校和自己三方签订的协议,是大家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保障,同学们应该通过三方协议,保护自己切身利益。

另外,陈思吟老师要求同学们要10月份和3月份抓住秋招、春招的宝贵机会,都能把自己“推销”出去。

其次,陈思吟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

  1. 离校后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游玩,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2. 除身体等特殊因素无法接种疫苗外,都应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3. 假期期间应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拒绝传销、拒绝网贷,提高自身防护意识

    最后陈思吟老师预祝2018级全体学子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并在接下来的实训实习中提升自己专业技能,在招聘中拿到自己满意的offer

 

上一条:2018级企业实训暨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一站式服务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