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任代表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16日 12:54 邹令 蒋乐清 点击:[]

我院常任代表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本网讯(邹令 蒋乐清)20211113日下午3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常任代表在7501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常任代表全体会议。会议由周贵新主持。

会议开始,陈婉婷宣读选举方法,铿锵有力的声音传入代表们的耳朵里,让代表们了解了选举的办法。宣读完毕后,主持人当众宣布了推选的监票员和计票员的名单,此次选举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随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15名常任代表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并一一放入投票箱中。投票完成后由总监票员徐威庆宣布投票结果,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最终名单,到此会议圆满结束。

图为陈婉婷宣读选举方法

图为常任代表投票

图为计票员统计投票结果

图为总监票员宣布票数情况

图为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常任代表的积极配合。最后祝愿被选上的代表不负期望,担当起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服务学院的重任,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彰显软件学子的熠熠风采。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双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学工部、团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