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双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17日 18:32 邹令 杨帆 点击:[]

我院成功召开“双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本网讯(邹令 杨帆)为总结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水平与质量,我院于20211113日晚七点在第三教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双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会议由覃莆任主持,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团委学生会实习干事、软件学院全体常任代表、2019-2021级全体班委和全体寝室长参会。

新建文件夹1636880918001

图为我院团代会现场

_[K9%B6PFE0U7L36OU$ZXC5

图为我院学代会现场

会议伊始,邹令老师进行开场致辞,接着由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杨涛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泽皓进行工作总结报告,他们总结了自己一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在以后工作中的几点建议。随后邹令公布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组织架构、宣布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并表彰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长。

新建文件夹1636880926389

      图为优秀学生干部合影

IMG_0572(1)

   图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颁奖仪式完毕后邹令作总结发言,肯定了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取得的优秀成果,表达了对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软件学院所作贡献的欣慰与感谢之情,并向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与祝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服务贡献的精神。他对所有学生干部寄以了很高的希望,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身份与定位,强化思想认识,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组织合唱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院歌。此次大会在一片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D2729A4E3E084A2B95B6415E6D17825E

图为参会全体成员合唱软件学院院歌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并表彰了各优秀干部,这既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其他同学一次激励。全体学生干部也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地服务师生,这必将推动今后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本稿审核人:吴永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常任代表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