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1月18日 00:13 林瑀瑛 邹令 点击:[]

我院成功举行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仪式

本网讯(林瑀瑛  邹令)建党百年之际,为响应校党委组织部以及分党校的号召,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20211115日晚上7点在7503教室举办了2021下半年入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开班典礼。由学生第二支部干事曾丽珊主持。

IMG_256

图为主持人曾丽珊宣布典礼开始

开班典礼第一项,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宣布开班并讲话。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遵循以下四点:一是深化党员意识,积极参加党课培训。二是端正自身态度,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做到以思为伍、以学为基、以践为本、以悟为要。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四是在工作和学习上积极作为。坚定理想和信念,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希望全体学员积极表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BZLIB0WSSG4Z[IQ8V}(9DTN

图为邹令发言

开班典礼第二项,主持人曾丽珊带领大家了解学习党的章程。她先是对党章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请出两位同学带读党章内容。紧接着她随机进行提问关于党章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与认识。随后我们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以便更系统、更全面地学习党章的相关内容。

QQ图片20211116154316

图为观看党课

开班典礼第三项,张雨潇代表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紧密团结在党周围,向党组织靠拢。

018ba7f88e6f17ddc10634031a4c079

图为张雨潇发言

会议最后,曾丽珊作出最后的总结。同学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入党的使命。完善自我,逐步提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为人民服务。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进行,希望同学们认真参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入党条件和党员义务,找准定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向中国共产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稿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双代会”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