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蕾蕾

2014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胡蕾蕾,女,湖南湘乡人,现为我院2011级软件工程1班学生。

主要事迹:曾先后担任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副会长,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现任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在任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副会长期间,参与组织了“烈士陵园清扫活动”、“探访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校园清扫”、“爱心义卖”等活动。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两年我参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如:13级迎新晚会、红歌会、演讲比赛等。同时我督促成立了我院第一届文工团,并自编自导了多支舞蹈为院晚会增光添彩。身为我院现任团总支副书记我积极响应校区各项号召,督促各班举行了“文明礼仪进校园”、“诚信为本”等主题团会。协助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完成各项工作。负责团委和学生会思想政治、干部作风、精神文明等工作。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同时,我也不忘认真学习,努力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娱乐三不误。

获奖情况:2011年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第三届舞蹈大赛”亚军、2011年-2012年“专业三等奖学金”、2012年-2013年“专业一等奖学金”、2012-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年“优秀学生干部”、2013-2014“五四优秀团干”。

人生格言: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上一条:向声俊 下一条:曾定石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