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声俊

2014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

向声俊,男,湖南龙山人,现为2011级软件一班的一名学生。

进入大学后,运动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跑步、篮球、羽毛球等都是我的运动爱好,2012年-2013年我连续两年担任了学校的新生教官。每一年我都会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每天我都会坚持抽出一个小时锻炼身体,劳逸结合是人生中一种轻松而又快乐的学习方法,也因此我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学院担任学生会主席,在班级我担任班长。不但在工作中不忘锻炼身体,更不会忘记学习,我每天都会很合理的去安排生活、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在学生会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组织了各种各样的大型活动,如:学院迎新晚会、篮球赛、乒乓球赛、运动会、演讲比赛、合唱比赛、拔河比赛等。在大学里面至少要努力去做两件事情。一是学习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以及沟通交际能力;另外就是加强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正如人们常说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在校期间获得过两次新生军训“优秀教官”;三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在湖南省的软考中成绩排在全省前十名。

我想我将会一直携带着这颗运动的心、坚持的心步入到工作岗位。坚持不懈的锻炼,总有一天平凡如沙粒的我会成为一颗饱满的珍珠。

上一条:吴亮 下一条:胡蕾蕾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