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八期)

2021年06月30日 15:41 邹令 伍湘 点击:[]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八期)

本网讯(邹令 伍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老一辈党员同志的革命精神,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628日晚7:30于东阶教室开展了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八期红色故事分享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干事许蔚瑶主持,软件学院院长助理蔡国民、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与会。

图为许蔚瑶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六位同志讲述近现代史上先贤烈士、前辈英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理想进行执着不懈的经典事迹。胡仪黛同志讲述了开国上将——杨得志、饶励军同志讲述了生得伟大,死得壮烈——曾士峨、张婕妤同志讲述了烈火真金铸英雄——邱少云、周杨同志讲述了铮铮红骨映昆仑——黄励、罗自觐同志讲述了去时少年身,归来英雄魂——陈延年和陈乔年的故事、刘泽彬同志讲述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陈祥榕的故事。

图为六位同志分享红色故事

图为院长助理蔡国民点评和总结

最后,院长助理蔡国民做点评和总结,对支部开展的故事会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指出故事会形式多样、内容多彩希望我们再接再励继续把红色故事会办好办专。同时他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拜和敬仰,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争做同学们身边的好榜样。

(审核责任人:邹令)

 

上一条:2021级新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办实好事,办好实事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