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03日 11:40 吴肖天 点击:[]

2021级新生开展趣味运动会

本网讯(吴肖天)为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101日下午,在辅导员邹令老师带领下,此次新生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接着工作人员为新生示范每一个比赛项目,示范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共有四个项目,分别为塔桥过桥、袋鼠跳、螃蟹运球、A4纸运送乒乓球。每个队伍以寝室为单位进行比赛,根据游戏规则评判优胜,比赛轮流进行。每个游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高默契度和完美协作力。比赛中各队奋勇争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高潮。部门内成员间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任务。在充满欢笑与汗水的比赛之后,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为比赛现场

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10月2日下午完成了所有比赛此次运动会输赢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活动中增进了感情,表现了自我,也开始迎接自己在大学中的新生活。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大家永远能像现在一样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充满自信,敢于拼搏。

 

 

上一条:QST青软实训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第八期)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