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梦联盟开展“物品断舍离 一元暖寒冬”活动

2021年11月21日 16:20 杨智凯 邹令 点击:[]

我院圆梦联盟开展“物品断舍离 一元暖寒冬”活动

本网讯(杨智凯 邹令)一元钱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20211111日至13日,我院圆梦联盟在食堂前坪和后校门开展“物品断舍离 一元暖寒冬”募捐活动。

2021-11-16 10:23:30.030000

图为捐赠现场

“断舍离一元募捐”活动以一元为起点,在不影响捐款者日常生活的情况下进行爱心捐赠,并将收集到的善款和衣物捐赠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同时,为宣传、传递和发扬奉献精神,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圆梦联盟组建了回收衣物小组,以旧衣物捐赠为窗口,鼓励大家将闲置不需要的衣物进行捐赠,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院圆梦联盟秉行“桐花树下,以爱为家”的理念,将活动收集到的衣物进行归类整理,将能直接用于特殊学校孩子使用的衣物,连同一元募捐得来的善款和购买的物资一同捐赠至张家界市永定区桐花树小学,为这群特殊又可爱的孩子送去爱与温暖。对于不能直接捐助给桐花树小学的衣物,圆梦联盟会和校外爱心组织微爱公益进行合作,共同将物资送至大凉山等需要帮助的地区。

2021-11-16 10:48:05.526000

图为小朋友献爱心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师生纷纷慷慨解囊,捐赠闲置衣物奉献爱心,校园内处处真情涌动,还有小朋友将自己的零花钱捐出来去帮助他人。因为他们,让疫情后清冷的张家界再次散发着如太阳般的温暖。

我们相信,在大学校园里有这样一群无私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人,我们的社会必将变得更加温暖,我们的民族必将变得更加团结,我们祖国必将更加繁荣昌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必将实现!

 

(本稿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软件学院圆梦联盟“桐花树爱心”活动 下一条:抗疫战场就是人才培养的现场——我院师生奔赴抗疫一线侧记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