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圆梦联盟“桐花树爱心”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23:47 杨成瀚 邹令 点击:[]

软件学院圆梦联盟“桐花树爱心”活动

本网讯(杨成瀚 邹令)20211125日,软件学院圆梦联盟的志愿者们在下午2时前往桐花树幼儿园去看望一群既特殊又可爱的孩子们,去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希望能尽志愿者之力让他们在更多的呵护中茁壮成长。

IMG_256

图为出发时

桐花树教育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的专业机构,也是张家界市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智障康复定点机构。目前已经接纳260余名智障儿童进行康复训练,通过给予学员们爱的呵护和陪伴,让学员们重新认识自我。

IMG_256

图为桐花树幼儿园

可爱的孩子们看见志愿者的到来很开心,热情的和志愿者们打招呼。志愿者们被孩子们这种积极阳光的精神感染,很快融入到孩子们中,和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玩游戏。

幼儿园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带着志愿者们参观了园内环境并给志愿者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课,细细地为志愿者们讲解有关智障儿童群体的情况,让我们更加想尽个人的微薄之力组成团队的力量去帮助他们。参观完后,我们的爱心之旅到这里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IMG_256 IMG_256

      图为参观幼儿园                    图为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玩耍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我们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和影响周围的人加入爱心行动中,播撒爱心,传递爱心。

上一条:我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圆梦联盟开展“物品断舍离 一元暖寒冬”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