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1年12月01日 00:28 蒋乐清 费雯新然 邹令 点击:[]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本网讯(蒋乐清 费雯新然 邹令)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排查宿舍内安全隐患, 20211129日晚,我院团委书记邹令率宿舍管理委员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从学生安全用电、宿舍公共消防安全、学生宿舍纪律以及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排查,主要针对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等违规现象。对于在寝室内发现的大功率电器,宿管委员会将详细记录并予以收缴。

 

图为排查宿舍

在宿舍内,院团委书记邹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大家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遇到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他强调安全问题是第一,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也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至此,本次安全检查圆满完成。宿管委员会全员的尽心尽力,学生们的积极配合都是促成此次活动成功完成的必要因素。除此之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增强学生们不使用违规电器以及安全防范意识,达到维护学生人身安全、宿舍财产安全以及为学生创造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的目的。

 

(审核人:邹令)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2020-2021学年“十佳班级”评选大会 下一条:我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