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30日 13:00 邹令 杨帆 点击:[]

我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本网讯(邹令 杨帆)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第二支部的组织体系建设,凝聚党组织的力量,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128日晚在7501教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由陈玉婷同志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关于支部委员会换届问题。首先,支部书记邹令报告出席会议人数,会议应到会40人,实到40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预备党员19人,符合共产党章程要求,会议结果有效。随后会议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选举前,邹令同志宣读了《软件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过去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专项组织教育等方面进行总结,支部真正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建议。

 1

图为会议开始阶段

在支部书记邹令作完工作报告后,10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提交全体党员讨论,确认正式候选人名单。陈玉婷同志宣布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名额为5名。从非候选人中推选监票人吴永江同志、计票人费雯新然同志、唱票人杨涛同志。随后发放选票,由所有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填写选票进行投票。最后由陈玉婷同志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和选举结果。邹令同志继续担任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曾丽珊同志为副书记,王祥力同志为组织委员,许蔚瑶同志为宣传委员,刘欢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选举结束后,各位支部委员会新成员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图为支部委员会新成员发言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邹令同志作了总结。本次大会确立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在新的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我院学生第二支部将继续发扬支部的作用,落实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与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软件学院圆梦联盟“桐花树爱心”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