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年12月02日 00:00  点击:[]

12月1日晚7点,我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团总支书记宁小浩老师,学生辅导员汤丽琪老师,校区团工委、学生会代表,第一届学生会成员,79名学生代表,150名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列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第一届学生会常委组织召开。

图为 大会现场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代表学生了利益、权利,并履行应尽的义务。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条例》、《吉首大学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第一届学代会团员、学生代表名单、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候选人员名单。院学生会主席吴亮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寄望新一届学生会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发展学院文化,强化学风建设,加强联系与沟通。院团总支副书记白金平对团总支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学生会主席吴亮对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也做了总结报告,学院团总支书记宁小浩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报告。

本届学代会的召开,使学生代表充分行使了民主权利,履行代表职责,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与管理之中,团结和激励了全院广大青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青春与力量。

上一条:点亮梦想与IT专家面对面 下一条:2012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