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2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朱常文)12月20日晚7点,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试纪律,我院在逸夫楼3317教室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院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老师,辅导员汤丽琪老师,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各班班干部及各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宁小浩老师组织召开。

图为 宁小浩老师主持会议

一直以来,学生考风的问题一直倍受教育部门、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秉持着严肃考风,诚信应考的原则,宁小浩老师在会上强调:所有学生要诚信应考,端正考风,禁止任何人采取任何手段舞弊,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对舞弊的学生将进行严肃处理。

另外宁小浩老师就四、六级考试再次强调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不要妄想买答案,必须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最后,根据诚信应考的要求,各班同学签署了“诚信应考”承诺书。

在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召开此次动员大会,在很大程度上可以使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提高诚信应考意识,保证考试纪律,严于律己,为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汤丽琪

上一条:为春之计,准备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三届输入法竞赛获奖名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