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之计,准备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13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作别热闹的元宵节,学生们又背起行囊,告别家人,踏上返校的旅途,即将投入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

三月的校园正是春光明媚,大地回暖。学院已开始紧张部署,为开学做好一系列准备工作。

3月3日,开学前夕19点,我院在逸夫教学楼3317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及学生干部大会,交代开学有关注意事项、学生干部的主要工作任务及本学期学工办的工作要点。参加大会的有学生党员、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团干部、各寝室长及学工办老师汤丽琪、左洪亮。会议由学工办宁小浩老师主持。

图为 新学期学生、学生干部大会现场

会议再三强调了课堂纪律及寝室管理规定,要求同学们尽快摆脱假期时懒散的生活习惯,快速适应紧凑的学习安排,制定好新学期的打算与学习计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将多余的钱存入银行,身上不要放太多现金。同时注意宿舍出现的陌生人,不要轻信任何推销人员。大会还强调学生干部要在搞好学习的基础上,兼顾干部的任务和职责,提高做事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最后,会议还报告了院学工办本学期的五项工作要点。

会议结束后,学工办三位老师带领院纪检部下寝室检查,清查到校人数及检查宿舍安全情况。

3月4日,开学第一天早上7点50,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教务办主任陈生萍,学工办老师宁小浩,教务办老师游小娟组成的考察小组对开学第一课的学生、教师到课情况和课堂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