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2018年12月04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亚军 刘彩云)2018年11月24日,为丰富软院学子的文化生活,加强班级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和热情,我院特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为毛毛虫竞速、摸石头过河接力赛、螃蟹运球、绑脚跑、传球接力、袋鼠跳六个项目。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能增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团队合作精神。

 

 

(图为 毛毛虫竞赛)

喊着整齐的口号,迈着同样的步伐。即使被踩脚了,也丝毫不影响前进的动力,只因这一刻,终点就在前方。

 

 

(图为 摸石头过河接力赛)

同学们走一步,垫一步,并没有因为这所谓的“石头”是指压板而减慢速度,看着同学们脸上的表情就知道这个项目不容易。

 

 

(图为 螃蟹运球)

螃蟹运球的方法就是背靠背,手挽手,夹紧球,横着走。为了赢得比赛,同学们都开足了马力,甚至是直接拖着搭档跑。

 

 

 

(图为 绑腿跑)

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操场间,跌倒了再爬起来,绑带掉了再系上。在这一刻,大家只知道:一路有你,伴我同行!

 

 

(图为 袋鼠跳)

套上大口袋,敏捷的身手,华丽的起跳,跳到模糊,也帅到模糊。袋鼠跳就是与时间赛跑,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同学们共同合作,努力为班级争取荣誉。通过本次运动会,也让大家的友谊变得更加坚固,配合也更加默契。 11月30日,为期五天的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终于圆满结束。

最终获奖班级如下:

一等奖:18级4班

二等奖: 17级1班、18级3班

三等奖: 17级3班、17级5班、16级1班

优胜奖: 17级2班、16级4班、18级2班、16级3班、16级6班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