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12月16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孔斌)2018年12月14日中午,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了解考试违纪的后果严重性,并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学院特举办2018-2019学年软件学院考风考纪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老师,学工办宁小浩老师、汤丽琪老师、陈思吟老师、王喜元老师,学院各寝室代表、各班级班委及学生干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丽琪老师宣读考试纪律文件,提醒同学们考试作弊已经纳入刑法范畴,不要做触犯法律和校纪校规的事情,优秀的大学生应该做到诚信应考,并邀请李军书记做指示。

 

 

李书记强调考试不要违纪、舞弊,且说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严肃强调了组织团伙作弊、替考、代考、故意扰乱考场秩序、在考试中使用手机以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形式和处理办法,并要求到场的各寝室代表要将此次会议的精神、内容传达给自己寝室的同学。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复习以取得理想成绩。

 

随后,宁小浩老师对学生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强调。宁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提防网贷、传销等陷阱,希望同学们懂得保护自己,不要深陷其中。临近假期,宁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回家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要和陌生人聊天、搭讪。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当有同学出现心理问题时,宁老师希望周围的同学能够及时向学工办反映,这样便于更快帮同学脱离困境。最后,宁老师再次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能诚信应考。

 

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我院同学们能进一步认识到考风考纪和安全的重要性,提高诚信考试的思想认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考风学风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希望同学们都能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考取优异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