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力量

2021年03月28日 15:01 曾优 点击:[]

发扬雷锋精神  传递爱心力量

(通讯员 曾优)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努力创建文明校园。软件学院圆梦联盟特开展了以“学雷锋 · 献爱心”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

322日至24日期间,我院举办了以“雷锋情,青春行”为主题的文明站岗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督促同学们不得将早餐带入教学楼,不得乱扔乱丢垃圾,以提高校园卫生工作质量。

324日至25日期间,软件学院圆梦联盟同步文明站岗劝导活动举办了以“闲置物品断舍离,爱心公益心连心”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活动。圆梦联盟志愿者每天轮流值班统计所有捐赠人员名单及物品,并将收集的爱心物资分类放至爱心驿站。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一起参与到了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中,新一代青年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正如歌词中所说:“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斯人已逝,精神长存,雷锋精神鼓动着新时代的人们把爱传递下去,用爱铸就更美好的中国!

图片5

图为志愿者在站岗


图片6

图片7

图为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上一条:走进博物馆,培育爱国情 下一条:“学院在,故我在”知识抢答赛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