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绯副校长一行来院检查调研

2014年02月25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2月25日,王绯副校长携校区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后勤办等领导老师来到我院,就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展开现场调研,听取学院领导汇报。

院长周清平向调研组介绍了学院今年主要的两项工作,即迎接专业评估和开展专业的国际认证,重点阐述了围绕这两项工作需着重推行的教育教学改革。今年我院将全面启动实施研讨式教学,全面推行微创新课程,通过构建实验教学云平台和高校移动智能学习云平台,实现教学方式、学习方式等方面的深刻转变。同时,周清平院长还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稳定、教学基础设施、师资队伍、企业老师住房、工程中心、国际会议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恳请学校帮忙解决。

院长助理蔡国民汇报了学院开学第一课的情况。学工办主任宁小浩汇报了学生到校情况,经排查,学院只有两名同学因有事耽搁未能及时报道,情况良好。

接着,教科办主任李爱华、后勤办主任田跃国、党政办主任王晓彤先后表态,将针对学院提出的各项困难在各部门职能范围内予以全力支持,帮助解决。

听完汇报后,王绯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说,学院上下一心,不断创新,科学谋划,不愧学校“试验田”的称号。他希望学院能正确面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理性应对,学院作为其联系单位,他表示今后将多联系学院,了解需求,帮助解决学院的各种实际困难。

上一条:学院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