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2014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刘文博)4月17日晚,我院在逸夫楼3418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波,副书记李军,学工办主任宁小浩,党政办老师杨燕萍,学工办老师汤丽琪以及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和部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

座谈会由王晓波书记主持。王书记首先就学院即将迎来的专业评估作了介绍说明。他强调了此次评估对学院建设和学生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学会更好地提升和完善自我,更好地协助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辉煌的成绩,为专业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王书记进一步指出,学院对此次评估非常重视,目标是20项指标均达到A,这不仅仅是院里领导老师的责任更是全院学生的责任,希望学生干部要多向身边的同学宣传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号召同学自觉落实学院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最后,王书记鼓励在场的学生干部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畅所欲言。

座谈期间,所有在场的学生干部各抒己见,不断提出一些有价值的问题,以及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所谈内容涉及面极广,涵盖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交谈过程中,王书记和宁主任积极作出答复并保证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都会有一个满意的答案。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召开本年度五四评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