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4月13日晚上,我院在一教1401举行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学习会。所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会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曾定石和组织委员李曼主持。

会上,由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曼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学习以为民、务实、清廉的教育活动指导思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建设;紧紧围绕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李曼耐心的讲解,在座的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认真聆听、思考,被习主席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巨大感召力所深深吸引。讲解结束后,与会党员提交了群众路线活动基本知识答卷,并选出在此次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名党员给予了奖励。学习会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俄罗斯人在诉说》的党的教育纪录片。

通过这样一次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旨在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认识和觉悟,让与会学生党员在大学学习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这也是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游俊书记、白晋湘校长到软件学院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