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2017年06月18日 00:00  点击:[]

6月16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教3418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党日活动,对支部党员进行党性教育,支部全体党支部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贺毅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说明了活动举办的目的与意义。他说,一名党员必须牢记党章党规,在任何时期进行一次党的教育很有必要,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坚定入党的信念,提高作为党员的思想觉悟。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解,加深党员党性,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优秀合格党员。

最后,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一起同行,开展党日活动,加强青年党员的思想水平,每位党员都心潮澎湃,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再一次加深认识了党的历史,从内心深处为我党开创的宏图伟业而感到自豪与骄傲,也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软件学院全体党员赴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各班级分别举行“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