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

2021年04月18日 12:16 邹令 汪睿 点击:[]

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

(通讯员 邹令 汪睿4月16日(周五)晚上六点半,软件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418教室开展了“学史增信”的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程勇淇同志主持,出席人有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邹令同志、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党支部干事及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是当代中国大踏步敢上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康庄大道。

 

图为党支部纪律委员程勇淇同志组织学习党史

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深刻认识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是立于时代前沿、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

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了我国社会主义的根本性质,借鉴了古今中外制度建设的有益成果,集中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特点和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这四个目标中,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参会成员观看党史学习视频

看历史也是为了看未来,历史中有信仰之根、精神之魂,也有烛照未来的光亮、辨明方位的指针。学史增信这一专题学习活动有利于让我们正确地认识并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领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中国的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整个中华民族的自信,早日把新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好中华民族今后的伟大复兴之路。

 

上一条: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首场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