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5月17日 11:00 邹令 杨智凯 点击:[]

“学史崇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本网讯(邹令  杨智凯)“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吉首大学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2021年5月15日下午三时在1401、1402教室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2018级党员、预备党员合照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2019级党员、预备党员合照 

本次挑战赛由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宣传委员刘欢同志牵头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挑战赛采用现场集中答题的方式,通过手机APP学习强国平台参与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

图为软件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副书记张文成同志介绍挑战赛规则及考场纪律

各位预备党员,党员在挑战赛中积极答题,在题目中历经党的100年风风雨雨,在竞赛中获取知识,加深自己对党的理解。

图为挑战赛比赛场景 

一百年的风风雨雨,一百年的励精图治,我们的党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虽是历尽艰难,却是业绩丰硕。通过这次竞赛,软件学院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将牢记党史,砥砺前行,继续奋斗,去谱写属于自己的党史新章。

图为软件学院第二支部部分18,19级党员,预备党员答题场景

 

上一条:“学史崇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传递敬老心,温暖夕阳红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读书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