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三八”节烧烤户外活动

2011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我院组织“三八”节烧烤户外活动

阳光明媚春意暖,正是郊游踏青时。在结束了连续一个多月的阴雨天气之后,终于春暖花开。3月27日下午,学院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特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张家界后坪情人岛举行了户外烧烤活动。

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覃遵跃组织,周清平院长、李军书记等17名教职工参加,中软国际长沙ETC技术总监钱江先生也受邀参与。

此次活动以“户外踏青行,欢乐三八节”为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户外踏青和自主烧烤。活动自当日中午12点始,18时止,所有参与职工都感受到暖春生机勃勃的气息,心情得到了放松。聚餐时,院工会主席覃遵跃举杯,祝所有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活动过程中,欢乐和笑声贯穿始终。

图为 烧烤活动现场

时间虽短,心情尤畅。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充分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更有效地缓解了教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了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有职工提议,学院工会应该多组织此类户外活动。

图为 学院工会主席覃遵跃举杯祝女职工节日快乐

上一条:快乐健身——我院教职工羽毛球交流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