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健身——我院教职工羽毛球交流活动

2012年06月29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加强联系,提高团队意识,增强团队精神,使教职工带着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我院分别于5月29日、6月27日组织举行了两次全体教师羽毛球交流活动。

图为 活动现场

两次活动均于“与我同行”羽毛球会馆举行,18名教职工参加。羽毛球是大众化的健身活动之一,不论技术好坏,人人都能参与。在活动中,有的老师自发组织羽毛球赛,按照国际羽毛球规则,双方各施所能,扣杀、快攻、吊球,精彩迭起,引来不少老师喝彩加油,“真没看出来,我们身边还隐藏着专业级选手。” 站在一边观看比赛的老师不禁对眼前的精彩比赛发出这样的感慨。还有些老师在一旁自娱自乐,即使“和平球”也打得妙趣横生。夏日天气炎热,老师们热情确不减,场上挥汗如雨倒也酣畅淋漓。

“我们希望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保持身体健康。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可以更好地投入工作。”院工会主席覃遵跃如是说。有老师表示,平时不是伏案备课就是讲台授课,缺乏锻炼。借此次活动,不仅是取得了直接的锻炼效果,更重要的是激发了锻炼身体的激情,增强了锻炼身体的意识。也有教师说,通过健身活动可以舒缓身心压力、增强体质,以应对工作挑战。这类工会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图为 活动剪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事宜 下一条:我院组织“三八”节烧烤户外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