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情系福利院,“圆梦”送温暖

2015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

10月17日,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圆梦联盟社团组织志愿者前往张家界市福利院,看望在那里生活的孩子们,给他们以慰藉和温暖。

“圆梦”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很多小零食,瞬间拉近了和孩子们的距离,他们或抱着孩子,或和他们聊天,相处愉快。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不少节目,有唱歌、舞蹈和游戏等,符合各个年龄段孩子的兴趣,特别是这次活动的奖励换成了孩子们需要和喜欢的小物品,他们参与的积极性大大提高。改编的小品——《卖火柴的小女孩》令人捧腹大笑,也借由卖火柴小女孩的第四个愿望,表达了大家对福利院孩子们的祝福。

与孩子们做游戏

表演节目时与孩子们互动

据了解,这已经是圆梦联盟社团第六次来到福利院,孩子们也越来越期盼圆梦志愿者们的到来,等到圆梦志愿者离开时,有的孩子甚至因为舍不得他们离开而哭泣。“圆梦”新任会长是第四次去福利院了,从活动初期展开的艰辛到现在的成功进行,他感触颇多,惟愿更多的人能给福利院送去温暖。

开心合影

上一条:【近期活动】积微力 筑大爱——软件学院圆梦联盟举办义卖义捐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关于印发《湖南省大学生2013―2014学年度“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