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积微力 筑大爱——软件学院圆梦联盟举办义卖义捐活动

2015年11月18日 00:00  点击:[]

这是一次爱的奔走、一场心的呼唤,吉首大学圆梦联盟联合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4-16日在张家界校区食堂对面举办了“积微力•筑大爱”义卖义捐活动,以期帮助吉首大学医学院患有椎管瘤的肖靖妮同学、吉首大学商学院急需肝移植手术的欧阳永辉同学,以及张家界市患有白血病的四岁小朋友田昊筹措治疗费用,为他们送去温暖,助力其早日战胜病魔。

义卖义捐现场

义卖义捐的现场堆积了各式各样的生活和学习用品,价格实惠,对学生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志愿者们用五颜六色的瓶盖拼成了一个飞翔的爱心,粘贴在白色的展板上,配上纸带围成的蝴蝶与手绘图案,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大家在了解活动目的后纷纷参与到义捐义卖中来,捐钱捐物或者买义卖的东西,以不同的方式参与到这场爱心接力中来,还在留言板上写下对他们的祝福与鼓励。

同学们选购义卖用品

15日中午,圆梦联盟及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食堂大厅进行了集体捐款,并通过镜头表达了对肖靖妮、欧阳永辉和田昊的祝福,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志愿者集体捐款

此次义卖义捐所得一万余元,近期将被转往患者银行卡。张家界电视台报道了此次活动,圆梦联盟社团会长杨光雄通过镜头呼吁更多社会人士伸出友爱之手,关怀美丽的生命。

上一条:【近期活动】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内部技能培训 下一条:【近期活动】情系福利院,“圆梦”送温暖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