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我院举办第二届“软院百晓生”知识抢答赛

2016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玲宇)6月5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以校规院例和百科知识为主要知识点的学风建设特色知识抢答赛。

比赛面向我院全体在校学生,16个队伍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班派出四人上台比赛,分四组进行。比赛题型分为抢答题、必答题以及别出心裁的锦囊题,所选题目内容涵盖了学风建设、体育事例、文学历史以及娱乐拓展等方面的知识,集中考验参赛选手的个人知识程度、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

必答题环节,选手们眼睛紧盯大屏幕,防止因粗心而失分的情况发生;而一些玄而奇妙的问题让底下观众捏紧了一把虚汗。抢答题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拼的就是手速”一选手下台忍不住感叹。最后出现的锦囊题环节加了一些新元素,瞬间缓解了紧张的气氛,“锦上添花”、“乾坤挪移”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交织成一片。

最终, 15级4班拔得本次比赛头筹, 13级3班、13级2班荣获二等奖,14级4班、15级5班、14级2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拓展了视野,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软院百晓生”知识抢答赛 下一条:【近期活动】软件服务外包学院第四届“百家论学”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