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2016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 (学通社)6月27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401教室召开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大会,总结过往活动经历。也由于13级同学即将离校,大会平添了几许离愁别绪。

像往常例会一样,首先依旧是各个部门派代表做活动总结。心理部部长曾婷坦言在学期初举办的心理情景剧活动不是很成功,但她看到了大家的努力,在学生会学到了很多。

集可爱与幽默于一身的副主席杨欣谕说素质拓展活动和寝室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期间有些许纰漏,但总体而言是不错的,希望大家以后做事热情主动一点。

宣传部部长马枢豪回忆起了篮球赛时自己和三个兄弟连日顶着烈日拿着单反在球场上“咔咔咔”,不禁心中苦楚万分,但为学院辛苦流汗,他们心甘情愿。

副主席冯依依、副主席刘诗宇、组织部部长刘涛、卫生部部长邹恋、文娱部部长刘泽青、纪检部部长陈晨和张辉、组织部部长严梦诗、体育团团长周泽卓、学习部部长袁尚、体育部部长郝明威等同学也对自己部门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作了总结。

在总结的同时,大家纷纷谈到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我们大一进来的时候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狂,傲,第三个你们来说。”大家齐声道:帅!副主席彭尧一脸无语,“是懒啊,同学们!”他坦言自己是被团副数落次数最多的一个,但同时也是学生会成员中收获最大的一个。大一时的他连上台讲话都会感到面红耳赤,可如今的他不仅能自信大方地上台,还能讲得头头是道,让大家心服口服。

学生会主席王延发畅谈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作为13级学长,他遗憾自己没有教足够多的东西给学弟学妹,只能告诫大家做任何事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希望大家以后在学生会的日子里要学会多和别人沟通交流,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成绩不能差,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王延发发言

“碰到你们真的真的很幸运,感谢这样的一个集体让我们有机会成为朋友,一起成长,一起为软件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团副难以抑制自己即将离校的不舍心情,泪水不自觉地落了下来。她说,平时没少骂大家,但也是为了让大家变得更好更优秀。软件学院是一个很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这里学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不能忘记报答学院对我们的种种恩情。

临走前,每人拿起了一杯酒,敬相逢,敬往事,敬青春!

上一条:学院各班级分别举行“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我创故我在,我颂我未来”歌咏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