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班级分别举行“喜迎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2017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宝平) 党的十九大在即,软件学院团委通过举行“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活动,在全体团员中普及十九大重要意义与内涵,进一步提升团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树立其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4月19日,主题班会由各班班委分别组织实施。

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了关于中共十九大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大会的背景、基本原则、重要意义以及简要内容。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十九大的理解,班委还就主题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同学们也积极进回答,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认识,表示将继续关注党政时事,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提升自己。

班会的最后,各班级分别选出一名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体团员严于律己,提高思想觉悟,激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对拥护党的决心。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齐聚,打造体育文化盛宴 下一条:【近期活动】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