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7:14  点击:[]

我院组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11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我院结合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了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专题学习,并要求全院师生通过专题学习、开展警示教育、观看视频宣传片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学院通过QQ群、微信群、公众号、网页等平台等形式大力宣传反间谍工作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学院干部职工树立底线思维,时刻提高警惕,维护国家安全,尤其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加速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从根本上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强化使命担当,把为自主可控国产软件事业培养人才的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

各班纷纷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学习领会《反间谍法》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强化了自己对国家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和担当意识。他们还就如何通过国家安全教育学习与专业学习统筹兼顾,更好地助力国家安全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的同学们收获很大,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牢牢树立“国家安全、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自觉做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始终将维护国家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坚决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ee9797f69d77aca730e92db99ce4acf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挥手青春 放飞梦想”歌咏会暨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