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吉首大学校企深度合作三周年暨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上演

2012年12月10日 00:00  点击:[]

2012年11月30日,对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全院师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节日,由学院举办的“吉首大学校企深度合作三周年暨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晚会”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图书馆风雅厅隆重上演。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副校长李宗范,张家界校区办公室主任王绯,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院长周清平及学校领导老师,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晖,副总裁岳峰,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伟,中软国际湖南实训基地总经理成焕及企业领导员工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院长周清平教授致辞。周院长总结了我院以校企深度合作为办学方式,以面向企业需求为学生培养目标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王晖先生在会前讲话,激励我院学子在学习期间做好职业规划,找准人生方向,在校有所学,就业有所用。

晚会在《我们曾在一起》的歌声中温馨开场。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幽默并行。独唱、舞蹈、小品、相声精彩纷呈。2012级新生表演的小品《非雷勿扰》,将新生入校以来的生活趣闻与知名相亲栏目巧妙融和,彰显青春的活力与个性;用韩文演唱的《软院Style》将近期火爆流行神曲原汁原味搬上舞台,引燃全场;《血色湘西•莲之恋》《摆手女儿家》《俏花旦》或缠绵,或热情,或俏皮,服装绚丽华美,舞步变幻多姿,尽展浓厚的民族特色和独特的异域风采,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学院教务办陈生萍老师的一曲《我爱你,中国》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呼,更有中软国际副总裁岳峰先生带来的《Sometimes when we touch》,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校企一家人的亲切。

此次晚会赢得学校、企业、同学们的一致称赞。晚会的结束也昭示着软件服务外包学院即将迈进一个新的阶段,在今后的道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上一条:【近期活动】 点亮梦想与IT专家面对面 下一条:【近期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2012年第四届桂林“高新杯”软件设计大赛概况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