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点亮梦想与IT专家面对面

2012年12月11日 00:00  点击:[]

针对学生在学习时遇到的各种困惑及对就业前景的迷茫,学院请到了企业管理专家——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副总裁岳峰先生,人力资源专家——中软国际长沙ETC总经理成焕女士,技术专家——中软国际长沙ETC技术经理赖炜先生为同学们解答各方面的疑惑。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从学习的具体方法到就业的方向,从生活态度到处世技巧,内容多种多样。三位专家对这些问题无不坦诚仔细地进行解答,真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岳峰先生提出,我们的学生要做一个能给周围带来“温度”,带来活力的人,要在刻苦学习专业技术的同时,加大锻炼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他寄语学生要活得聪明,活得愉快,获得成功,找到适合自己的“lifestyle”(生活方式)。

此次座谈会,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解惑排忧,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鼓舞了斗志。一名学生反映说:“通过这次座谈会,企业的老总们真正点亮了我前进的方向,我又充满希望了。”

此次座谈会是继与2010级学生座谈的第二次企业专家与学生面对面座谈,是我院校企深度合作的有力体现。通过这种形式,使学生有针对性地学习,明确就业道路,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近期活动】 学院党政工代表慰问院困难青年教职工 下一条:【近期活动】吉首大学校企深度合作三周年暨软件服务外包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晚会隆重上演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