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3级新生

2013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9日晚上7点,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晓波、副书记李军、院长助理蔡国民、学工办主任宁小浩、辅导员汤丽琪及2013级各班班主任走访了所有新生宿舍,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欢迎之情,让新生在新的环境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为学院领导在男生宿舍

今年我院迎来273名新生,他们来自全国19个省市,各有不同的风俗和习惯。自入学以后,有新生表示还不适应南方的气候及饮食,也有新生对大学将要学的课程发出疑问,还有学生提出不知在哪里打热水、桌椅坏了怎么办等生活中的小困难,对此,学院领导都一一耐心解答。王晓波书记说:“辣椒是我们湖南的特色,你们应该学着吃辣椒。你们有不少北方的学长到现在吃饭都离不开辣椒了。当然,我们也会向学校反映,尽量让食堂的饭菜能适合各个地方的口味。”

最后,书记要求大家,在军训期间要服从命令,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训练,争取取得名次,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双创教育再发力——创业微课堂举办 下一条:【近期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队喜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