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艺术节第一轮选拔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那年你踏上前往远方的车,翻山越岭来到张家界吉大,在这里遇见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天南地北,就这样组合在了一起成了家。每天你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呆在这里,家就要有家的感觉,是时候给它换个面孔了,寝室文化艺术节如期而至,在千军万马中斩关杀将,终于过了第一轮评比

第一名

紫禁城

透过一个宿舍的整体,感受其中人的氛围。我们不仅仅有的是团结与奋斗,还有一起生活的日常。生活的点滴撑起了整个宿舍的文化与内涵,我们就是其中的焦点。

第二名

“乱”室佳人

一群充满活力的小仙女,一个温暖书香的寝室,造就着“乱”室之中的繁华,乱室不乱,心向一齐,双倍的101更牢固。

第三名

晨曦

生活了半年多的寝室这里有太多牵动我们感情脉络的过去,也将会有更多更加让我们珍惜的未来,我们早已不再陌生,彼此间已经熟悉得如同开了无数次的宿舍锁与钥匙,相处得是那么的融洽。六个阳光男孩:王世宇,孙博,李润泽,王俊,刘泉,张伟豪

第四名

小李子的后宫佳丽

wuli寝室呀,我们6人走在大街上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疯声四起,源源不断。我们几个小逗逼们很和谐的生活了近一年,参加这一届寝室文化艺术节绝对是一枚实力强将,必须好好的布置我们的寝室。

第五名

乌托邦

温馨,和谐,

学习氛围好,室友相处好。

干净整洁。

第六名

トクイテン

“トクイテン”是活力与青春的代表,也是我们六名怀揣梦想的男孩实现梦想的出发点。我们这样的年龄的就是要不停得蜕变,明天才能比现在更优秀!相信不屈不饶的努力,一定能给“トクイテン”带来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这只是初赛选拔,到底谁的将获得本年度最具特色寝室呢?最终比赛结果将在本周五晚上公布,敬请期待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17届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集体项目赛盛大举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