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集体项目赛盛大举行

2017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

4月16日,我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集体项目比赛顺利举行,学工办陈思吟参与出席。集体项目包括拔河,跳长绳,绑腿跑等,欢乐十足又精彩连连。现在一起去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比赛还未开始,双方就一直拉着麻绳僵持不下。哨声一吹响,他们更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粗糙的麻绳磨红了他们的皮肤,但是磨不走他们的意志,磨不走他们的热情。“一,二,拉,一,二,拉......”,随着自己队员之间的默契口令再加上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他们展示了属于软院的精气神。最终16级1班,16级4班,15级4班,15级5班,14级2班,14级3班凭借他们的力量成功晋级。

然后进行的是跳长绳比赛,各班进行了一定的人员分布:个子较矮的站在两边,其他的依次分布。跳长绳不光要有技术,更重要的是要有计策。比赛一开始,场面格外地激烈,在一旁的观众也不由自主地为他们加油打气。短短的一分钟在他们看来是如此的宝贵。最终16级5班以一分钟51个的优秀成绩获得了初赛第一的名次。

最后一项进行的是绑腿跑,让人不禁打了一个寒颤:绑腿跑如果没有团队的默契,那么一定会狠狠地摔一跤的,小伙伴们要加油了!绑腿跑不仅要有默契还要有身体的协调能力。看,大家配合的还是挺不错的嘛,看来小编的担心是多余的了。“左,右,左,右.......”草坪上的他们肩并肩,手挽手,脚连脚,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终16级1班、14级3班用他们的速度诠释了第一的内涵。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可能没有得到自己理想的名次,但在比赛中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彼此间配合更加默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集体项目的初赛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欲知决赛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活动激情,总有人负重前行。”最后让我们大家对学生会人员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

上一条:寝室文化艺术节第一轮选拔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篮球赛决赛暨篮球赛闭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