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查寝,防火防盗

2019年12月05日 17:04  点击:[]

(通讯员 龚可 陈思吟)123日下午5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永江、学工办辅导员汤丽琪、陈思吟老师,对本院宿舍进行摸排检查,一起同行的还有学生会干部。此次查寝活动主要检查学生的用电情况,以同学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踏入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宿舍文化长廊,领导和老师们放慢了脚步,观看了党的历史征程。

进入宿舍,书记和老师亲切问候学生,深切关怀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以及专业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垃圾要及时处理,宿舍要及时通风,爱护宿舍环境等。

吴书记亲切嘱咐道:

这里冬天很冷,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暖,被子要多加一点。
宿舍钥匙一定不要再放在门框上,要吸取以前的教训,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来到大学,要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让同学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

遇到表现好的宿舍,书记称赞道:“这是大一吗?好像跟我想得有点不一样,还不错哦!”也因为没有查到大功率电器开玩笑的说:“没有收获,有点失望啊!”

对于那些内务整理混乱和违反寝室规定的学生宿舍,吴书记也提出要求和批评。

直到夜幕完全降临,路灯点亮了灯蕊。伴着张家界的晚霞,这次寝室检查活动得以结束。此次活动过程中有提醒,有指正,有教导,有关怀,有温度。 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用电安全、防偷防骗防火意识,为我院创建优秀文明寝室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于他们的亲切关怀,展现了师生共创美好校园的温馨画面。

 

上一条:瞻革命先烈,习志士风范--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创业微课堂主讲电商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