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院长曹树金教授来校讲学

2011年01月10日 00:00  点击:[]

2011年1月7日上午,国家社会科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曹树金教授在张家界校区逸夫楼3418多功能会议室做了“浅谈科研项目申报方略”的主题讲座。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赵奇钊研究员、软件学院所有在校党政领导、张家界校区科研骨干教师70余人出席了讲座,讲座由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主持。

曹树金教授结合自身作为国家社会科学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和多年来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经验,以图书情报和信息管理领域为例介绍了科研项目申报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他指出,信息管理作为交叉学科,具有在国家社科和自科两大顶级选择性申报的优越性。曹教授系统分析了历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中申报者出现的各种问题,解读了2011年国家社科的新规定和新政策,对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从选题、申请书各项内容撰写、申报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让在座的老师们对申报科研项目尤其是国家社会科学项目的流程和策略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科技处副处长赵奇钊研究员对张家界校区2011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作了相应布署。

上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