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调

2011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2011年4月20日下午,吉首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在中软国际长沙ETC总经理成焕女士、湖南创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海波先生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考察调研,此行受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院两级领导和软件学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包健教授就学院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管理体制与机制、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规划、实习实训、实验室管理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周清平院长就我院校企政合作办学模式、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办学经验与杭电软件学院展开研讨和共享。座谈会后,周院长一行还一同考察了杭州下沙经济开发区。

此次经验交流,感想很大、收获颇多,为我院进一步办好软件工程一级学科、进一步提升软件工程专业内涵拓展了办学视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们均表示这次交流仅仅是双方友谊的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图为 周清平院长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领导进行座谈

上一条:周清平院长参加ChinaSourcing第二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 下一条:我院组团赴无锡、南京等地考察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