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团赴无锡、南京等地考察学习

2011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2011年4月21日至2011年4月24日,我院周清平院长与张家界市开发区主要领导一行赴无锡、南京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软件外包培训、就业情况。

2011年4月22日,考察组参观了无锡新区、无锡国家软件园、学员培训大楼、办公区域、学员授课场景、培训教室、以及学生宿舍。参观后,考察组同无锡新区领导进行了座谈,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得知,无锡市政府对软件外包支持力度已经走到全国前列。政府按照企业的需求,无偿提供办公楼、办公设施、学生培训费用等,培训机构定位每培训一名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同学,推荐就业到无锡注册的公司,就可从政府得到相应的补偿费,受培训的学生可免费接受培训,据了解,参加培训的学生就业率可达到95%以上。

图为 无锡新区座谈会

图为 考察无锡软件园

2011年4月23日,考察组参观了江苏省南京软件园和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实训基地的培训部、实训环境。最后,考察组就中软国际在南京的培训情况和如何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图为 考察中软国际教育科技南京有限公司

图为 举行座谈会

图为 教师办公环境

图为 学员生活环境

图为 学员实训环境

上一条:我院组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调 下一条:我院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