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肖立军书记一行来访我院

2011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

5月9日上午,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肖立军、中软国际成都公司杨建副总经理等一行7人来我校软件学院交流访问。校长李民教授、李宗范副校长、张家界校区办公室、教务办、软件学院以及中软国际长沙公司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校企合作办学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研讨会。

首先,李民校长就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方面向客人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兄弟院校增进交流、学习经验、共同进步。座谈会由李宗范副校长主持。

肖立军书记首先对吉首大学53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吉首大学软件学院校企合作办学的经验非常值得攀枝花学院计算机学院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围绕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结合、教学改革工作等方面,我校软件学院院长周清平教授做了详细汇报,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肖立军书记一行在李民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创业园中的软件学院工程实训中心。

上一条:我院正式成为中国校企联盟成员 下一条:周清平院长参加ChinaSourcing第二届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年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子午路    电话:0744-8358630    传真:0744-8202008    邮箱:jsdxrjxy@163.com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